福建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顾问李天然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林章     发布时间:2023-04-1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0407日下午2点,福建省人民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顾问、中国驻日本大阪前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先生应邀至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及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李大使以“高质量对外开放的感与悟”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李大使从世界格局重大变化出发,结合自己在日本工作的多年经历,讲述我国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重视专业人才培育及科研成果转化。告诉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才会带来更大的进步与深入的了解,鼓励年轻人提高自身修养、做好中国“名片”、把握好时代机会、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光,不断充实自己、多学本事,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力量。讲座结束后李大使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生命科学学院、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200349